close

第一章

電話中......小奈:「雲~等一下你要不要一起去買衣服?」雲:「恩...我問一下澈好了~他今天剛回來。」小奈:「幹嘛問他啊!你是他姐ㄟ!他有什麼資格綁住你啊!」雲:「畢竟當初也是蕭家救我的啊!」小奈:「好啦~你問完在跟我說,掰掰<3」雲:「恩掰」這時突然有人從後面抱著我,澈:「雲~我好想你喔~」雲:「我也很想你阿~澈我等等能不能跟小奈去逛街啊?」澈:「我才剛回來你就要把我丟在家喔?!」雲:「拜託嘛~澈~」澈:「好啦~但不要太晚回來喔~」雲:「嗯嗯,對了!我可不可以不要帶那麼多人去逛街啊?不然太恐怖了啦...」澈:「真是拿你沒轍,好吧...讓阿偉還有小誠跟著你,你們保護好大小姐。」阿偉和小誠:「是少爺」

在百貨公司.....

小奈:「沒想到蕭少爺竟然放你出來了阿~」雲:「你別這樣啦~羽澈對我很好的!」小奈:「我看他是喜歡你吧!」雲:「什麼跟什麼阿...」逛完街出來後...

突然出現了兩個黑衣人要我跟他們走,黑衣人:「大小姐請你跟我們回去。」雲:「你們是誰啊?」小奈:「對嘛!你們是誰啊?我們才不要跟你們走哩!」黑衣人:「我們是少爺派來接小姐的,大小姐請跟我們走!」小奈:「不要!」小乃喊得很大聲,所以引起了阿偉和小誠的注意,黑衣人發現了便說一聲「大小姐抱歉了」就把我打昏了。

哇~好久沒發文了呢~呵呵~我們可愛的雲被帶去哪呢?要是蕭宇澈知道雲被綁架了會發生什麼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